你曾經有過出國留學的夢想嗎?
每當工作或生活壓力,大到讓你喘不過氣,是不是好希望能去國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如果你也有過這樣的進修心願,就別錯過磨子老師的分析哦!




牡羊座
你對出國深造多半只是個想想而已,沒有落實的決心。因為你的思想來得快也去得快,所以建議你參與短期遊學或語言學校課程即可。


金牛座
你對出國深造的思考架構,比較偏實質層面。真正有用,或是對事業有加分的學習你才會考慮。所以進修與否,完全看是否對你有幫助。


雙子座
對你來說,是否真的要出國深造並不是重點,想要全方位、多元化的學習才是你的目的。而進修方面,你通常會依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巨蟹座
你想出國深造,其實只因為大家都這麼做,而覺得也應該這麼做。所以你常到處問親友學習什麼比較好,建議你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再行動。


獅子座
出國深造對你來說,是一種輸人不輸陣的態度。所以你並不需要在意留學是否真的對自己有用,只要是名校或者是不錯的課程都可以考慮。


處女座
對你來說出國深造真的要好好考慮是否必要,維持現有的生活水準其實也相當不錯,就算真的有需要,去短期語言學校學個經驗就可以了。


天秤座
你相當懂得規劃未來,所以出國深造的機會極高。不過雖說是出國深造,但你總是找自己有興趣來讀,所以解釋為出去玩可能真實一點。


天蠍座
你很喜歡學習新東西,所以建議你不妨出國學一些比較冷門或特殊的技術,且最好是目前台灣沒有的,這樣對你未來的發展會比較好哦!


射手座
你出國深造的可能性是相當高的,因為你知道自己的前途發展應該怎麼去進行,所以通常可以很快地蒐集到對自己發展有幫助的情報哦!


摩羯座
你是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安全感,並想跟親友作比較,才會希望能出國進修深造。所以你會為了爭一口氣,而找些不太需要的科目進修。


水瓶座
你對出國深造的想法並不強烈,如果真的要出國,也只是到處看看吸收新資訊。而你想要學習的東西,多半也是認為有需要才會去學習!


雙魚座
目前你並沒有想出國深造的想法,就算要出國,也只是藉著進修的名義出去玩。所以選簡單的遊學課程或讀語言學校,就可達到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