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本文轉載自雜誌 - 免費/不出門學好50種專長]


  想要增進英文,當然不能夠錯過英語的起源地「英國」!

  BBC Learning English是由英國廣播公司所製作的線上英文學習網站,透過豐富的新聞與廣播節目資源,為學習者提供了活潑且多樣的學習資料。
BBC001.jpg

  除了一般英文學習網站必備的單字、文法與發音練習之外,更提供商業英文、雙人對話,以及英文教師專區等。不論你是學生、上班族,甚至是英文老師,都可以在這個網站中找到適合你的學習資源。更棒的是,網站上所有的英文會話及會話劇本都可以下載。

  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從「Talk Business]單元學到英語簡報、談判、會議等實用的商業英語技巧;在「Get that Job]單元學會寫英文履歷、應負英語面試。如果你是學生,也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主題,像是「Welcome to London」與「Beyong the Postcard」了解英國各地的特色風情,或是利用「The Flatmates」公寓夥伴的肥皂劇學英文。而在「Gramma, Vocabulary & Pronumciation」中,還可以透過新聞學習字彙,也會教你許多正確、禮貌的文法句型。總之BBC的英語學習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大家ㄧ定要快點去挖寶呀!

  那麼,現在我先為大家介紹針對忙碌的現代人所推出的貼心課程「六分鐘學英文」。跟著BBC的腳步每週練習一段六分鐘的課程,相信假以時日,英文ㄧ定能呱呱叫喔!

  
第ㄧ步:進入BBC Learning English首頁後,點選左側選單上的「General & Business English」,再點選「6 Minute English」,就可以進入六分鐘學英文的課程囉!

BBC002.jpg

第二步:進入本週的課程頁面後,可點選「Listen to the programe」的LISTEN鍵,即可聽取本周會話。也可以在頁面右上角的「Downloads」下載本次課程的MP3與會話腳本反覆練習。每週課程都會有一個問題,讓你在會話中尋找答案。

BBC003.jpg 

第三步:頁面下方會有課程中出現的字彙與片語,點選+號可看到進ㄧ步的解釋,也可以點選下方的相關聯結,獲得該次課程主題更進ㄧ步的相關資訊。

BBC004.jpg 

第四步:經過反覆的練習後,可點選左側選單中的「Quizzes」。在Quiznet中將會提供上週課程的小測驗。點選進入頁面後即可作答,最後再按下「Check Answers」,就可知道自己有沒有用功喔!

BBC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