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Tings for ESL Students [本文轉載自雜誌 - 免費/不出門學好50種專長]

MT001.jpg

  這個英文學習網站的名字很有趣,叫做「很多東西」(Many Things),確實裡面真的有很多東西,而且都是好玩的東西。首先,這個網站是針對英文為第二外語的學習者(ESL)所設計,運用電腦多媒體輔助語言教學,設計了許多簡單、好玩的小遊戲或練習題,如填字遊戲、字謎、繞口令、笑話、諺語等,還介紹許多美國的口語用法。從首頁可以看到這些小單元大致的分類:字彙、文法、聽說讀寫,可說是一應俱全。

MT004.jpg  

  其中,字彙的遊戲最為豐富,像是吊死鬼、圖片配對、圖片填字遊戲等。唸英文唸得無聊時,可以來這個網站,從「Lisetning」中可聽美國故事;從「Speaking」中學唱英文歌,還可以從「Reading」中找笑話來看,紓壓兼學習,ㄧ舉兩得。

MT002.jpg 

  此外,本站還結合了「美國之聲」(VOA)電台的廣播教材,可以在此找到VOA的新聞廣播、字彙與廣播文章等,對學習也很有幫助。太多內容無法一一介紹,趕快連上這個網站吧!

MT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