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觀光娛樂產業全球發燒!你/妳,準備好了沒?

撰文:萬聯國際HIM駐台招生辦事處) 吳宇希/王慧敏


近年國內外飯店觀光娛樂產業蓬勃發展,不僅增加全球觀光收入,更因此帶動了相關產業急迫的徵才需求!

以台灣國內而言,光是2014年,就有多家國際飯店來台投資,譬如香港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於台北敦化南路策劃的超六星級奢華"台北東方文華飯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美國萬豪酒店集團與台灣知名本土飯店西華大飯店攜手合作的"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也將於2014年底正式營運。本土飯店則有"松菸誠品"、寒舍艾美二館"The Humble House"等族繁不及備載。

 

(點選圖片可放大)


以國際而論,若提到目前世界人才擠破頭想進入的中國大陸市場,就更不用說了!接下來將至少有五間國際知名飯店企業前進大陸,如:由香港朗廷酒店集團經營的"寧波朗豪酒店"、德國凱賓斯基酒店集團將在北京成立"日出東方Kempinski"、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W Hotel"在上海外灘的新館也即將開幕、澳門美高梅集團(MGM)投資開發的"路氹計畫",將以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飯店為範本,設立個人獨享度假別墅。

每間即將開幕的飯店,徵才均以中高階主管為優先,可見產業對於管理人才的渴求極其迫切!

 
 

 

(點選圖片可放大)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為全瑞士唯一專精於培訓中高階管理人才的歐洲知名學府。有別於其他飯店管理學校,HIM的課程除了基本飯店營運管理外,更著重於行銷、人資及財務管理等專業知識與技能,使得HIM的畢業生能夠邁向比別人更寬廣的職涯大道。

HIM校舍實景(點選圖片可放大)


近年來,HIM不計成本更新軟硬體、擴充校舍,更與國際知名企業建教合作,由企業派出專業管理人員到校擔任專任教師,讓HIM學生能夠更確切的掌握即時職場動態,以培訓出更接近業界期待的專業管理人才。

(點選圖片可放大)


為符合全球產業需求,HIM即起擴大招生,除了歐洲本地學生外,更希望網羅對觀光產業具備高度熱情的亞洲學生;歡迎對國際餐旅事業充滿夢想的朋友加入HIM!

為了協助我們更深入了解HIM的課程、服務、學生發展以及在瑞士的生活,留學說明會除了邀請學校代表外,也將不定期邀請各屆校友現身分享,千萬不能錯過喔!

貼心的特別提醒:
由於現場座位有限,請務必先行來電預約以確保你們的權益。

預約說明會:02-2731-8191(代表號)
HIM台灣官網:http://him.ulearning.org

【台北場】
時間:2014年09月26日(週五)晚上7-9點
地點:台北天成大飯店 17樓 悅華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捷運台北車站三號出口左轉)

【高雄場】
時間:2014年09月27日(週六)下午2-4點
地點:高雄漢來大飯店 15樓 群賢閣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