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表於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台招生辦事處 粉絲頁

 

2014 IRF(國際就業博覽會)世界各地連鎖飯店以及企業齊聚一堂,特別來到蒙特勒徵才。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專業人資主管對社會新鮮人的建議吧!

 

知名酒店Schloss Elmau Luxury Spa & Cultural Hideaway的F&B經理:

『技能可以被訓練,但態度將決定一切。』

技能可以被訓練,但態度將決定一切  

 

FRHI酒店與渡假村集團歐洲人資經理Christian Hoffmann:

『我鼓勵學生學習,如果他們分享任務、遠見和公司的價值,就像找到與自己有業務往來的關係一樣重要!』

 2

 

Kiawah Island 高爾夫渡假村Sanctuary宴會總監Kristen Rowe:

『盡可能擁有更多經驗就是為了更全面了解餐旅業,即使它並不在你的直徑上。』

3

 

Kanika酒店與渡假村集團行政主廚Andonis Nicolaou:

『熱情、熱情,還是熱情!』

4

 

Rosewood Mayakoba酒店集團渡假村經理Alex Schmidt:

『研究每個公司和微笑……甚至當感到有壓力時。』

5

 

瑞士航空公司座艙長Laurent Bogey和Eric Boesiger:

『你的語言能力務必要最卓越,在進行每個面試前要研究清楚所有的公司。』

6

 

Marriott酒店集團餐飲總監Dirk Wittig和人資總監Sabine Lambrecht:

『當你申請工作時,要了解想要去面試的公司和部門。』

7

 

Penha Longa Ritz Carlton渡假村主廚Pedro Almeda:

『盡可能去認識人、和你的同事聊聊,並注意細節。』

8

 

 

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Dorchester Collection)人與天賦協調員Rakhee Patel:

分享你的故事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