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慎選代辦是個非常重要的決策,當年我決定從淡江公行系三年級辦理休學前往瑞士德語讀飯店管理,可是在當時因誤信錯代辦機構害我花了不少冤枉錢走了錯誤路,回到台灣時又重新準備雅思考試,重選學校,當時我已經無法再回淡江傅學,我唯一能做的只能等待新學校的到來,就在進退兩難的時候,我接觸到萬聯的Jesse和Tracy,在他們積極的幫助下,我終於順利拿到HIM的入學資格,並且從2年級開始插班,這樣一路走來,終於唸完且順利拿到BBA雙學士學位,我真的很感謝萬聯,可以說是人生中很大的轉捩點及重要的貴人,要不是他們極力幫助下,現在我可能只是一個高中畢業/大學肄業的學生而已。

在瑞士這三年的求學過程,是我人生中目前最精彩且最開心的階段,不管是校園生活還是實習的日子,都是一種國際觀的培養各方面的成長。HIM是一所非常棒的學校,師生同學間的互動讓彼此無國界像大家庭一樣,很想念當時在瑞士生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在學校的那段日子。

Cleo, Shen
沈岡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