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全新大廳照片搶先看!!!】

下面的照片,是在校的同學們迫不及待拍下來傳給我們的!特別 po 上來與同學及網友們分享,更多的照片,請期待下個月初萬聯顧問群的瑞士行吧!

全新完工的大廳

 超有質感的接待處

休息區的沙發,茶几是用行李箱改造的耶!

真的該給設計師來點掌聲!(是華人喔!)

HIM許多家具都是用飛機零件改造

典雅的Gate85!

宇小編真的打從心底覺得HIM的學生真的太幸福了!
先撇開我們擁有最好的課程與師資,還有一位超級體貼又愛護學生的校長;有這麼先進、雅致的校舍,且地點又位在生活機能最好的市中心;稱HIM為留學瑞士最好的選擇絕對不為過ㄚㄚㄚㄚ!



**********************************************************************
【A passion for Swiss hospitality and American Business Management】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透過紮實的餐旅管理、人際交往、語言與文化技能的發展,啟發個人的成功。HIM與全球大學排名中榮獲第89名的美國 Northwood大學合作辦學,使你即使在瑞士也能學習到最頂尖的美國商業管理課程,步步邁向寬廣的職涯大道。

瀏覽學校介紹請上HIM駐台招生辦事處官方網站:http://him.ulearning.org


免費諮詢預約電話:02-2731-8191(代表號) 


線上預約說明會座位:http://goo.gl/cNf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