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HIM新學期課程全然改制,大學部課程除了原先相當專業的飯店管理課程部分維持不變外,於第二年相當於分系似的,有三個專業(人資管理、行銷管理與金融管理)理課程讓學生擇其一專研,第三年仍以美國Northwood大學最傑出的工商管理課程為主要授課內容。HIM從今年十月起,一年分四次(一月、四月、七月與十月)入學,這樣的改制吸引了大批嚮往餐旅管理,期許自己成為未來各行各業經理人的台灣年輕學子,紛紛收拾行囊大夥結伴遠赴歐洲的後花園──瑞士,學習餐旅管理發源地的最新技術與知識。


他服務的是另一位年輕正妹空姐,也順道聊了一下天,她問學生是來瑞士觀光的嗎?學生回說是要去HIM念書。這位正妹空姐眼神為之一亮道:「是那間有名的HIM嗎?」

她問我也是要去念書的嗎?我說我是HIM在台灣的代表,我與我的同事陪這群學生到瑞士HIM並參訪校區。她說我們駐台辦的服務真好,我也稱讚她與她同事的服務真令人享受,並說我們就是要向你們學習世界最優秀的服務精神!

來找顧問聊天的學生之一
在這長達十多個小時的飛行途中,除了吃喝拉撒睡外,看影片、聽音樂雖是不錯殺時間的娛樂,但似乎同學們更熱衷於來找顧問聊天。顧問不僅陪學生閒聊,也會陪學生玩紙牌,紓解了學生長途飛行的無聊與不安!

在最後一段從蘇黎世到日內瓦不到一小時的航程,戴絲再次問過周遭學生心情,是否與剛到桃園機場時一樣?似乎經過這十幾小時飛行的「調適」,那緊張不安已稍微解除了!同學們此刻就像窗外的朝陽,正等著迎接美好的一天!同學們正一步步走向HIM,邁向那一大片正等著你們去闖的藍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