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HIM今年度課程與設備的大幅度更新,HIM駐台辦的顧問們在超級照顧與愛護學生的主任帶領下,親赴瑞士HIM實地參訪。我們真的試著要做到滴水不漏保密到家,而且也擬定好一個腳本,打算給所有在機場的學生一個大大驚喜!結果,可愛的學生們比我們約定的時間(check-in前兩小時)還早到。顧問們面面相覷只能臨時隨機應變,讓學生們提早知道我們與之同行囉!

Charfie!妳們要去哪裡?」其中一個才高中畢業的女孩子驚喜地尖叫:「耶!要跟我們去嗎?太棒了!」她這麼一喊,幾乎將所有周遭的學生全都給引過來了!


當然從暑期法語密集班開始,到機場集合、機上旅行、轉機、抵達瑞士、搭火車旅行,以及最後抵達目的地──HIM,這一路長則三個多月法語班每日密集相處,到最後十幾二十小時的機上旅程,這趟長途旅行必定是你們上輩子結下的善緣,到這輩子來做同窗的!你們一定會和身邊的同伴緊緊相依與作伴,乃至同窗不管一年或三年,均都會培養出了密不可分的革命情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