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大快樂 ★】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啦!雖然天兔來亂,但我們知道台灣人的熱情是不會因為這種風雨就輕易被澆熄的!相信大家都已經約好攤,準備來場烤肉大會外加續攤歌唱暨啤酒大賽了吧?

萬聯要特別提醒粉友們,烤肉食材大多為高鹽、高油、高膽固醇,甚至部分醬料含糖量也高,糖尿病、心血管、痛風及慢性腎病等患者,最好少吃為妙;怕胖的朋友也務必要選對好的食材喔!

以下是中秋節應景食物的粗估熱量,提供給粉友們參考:

中秋烤肉:2000-4000大卡/餐
傳統月餅:350-500大卡/個
柚子:600大卡/顆(注意:服用抗凝血劑者禁食)

PS. 明天中秋節萬聯放假一天喔,唷齁~
PPS. 拜託,可以的話,就別去衝浪了吧...
PPPS. 其實,萬聯顧問們正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到底要怎麼聰明的把成堆的月餅和柚子解決掉呢... 學生及家長們的心意,我們是一定會全部吃光光的!!!(看樣子下禮拜開始得跑步上下班了...)





【留遊學新指標.萬聯國際】Ulearning Education Co.,Ltd.

Tel: +886-2-2731-8191    / Fax: +886-2-2731-5292

9F, No.218-6, Sec.4, Jhongsiao E. Rd., Taipei city 106, Taiwan.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6號9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直走,阿波羅大廈A棟)

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留遊學新指標.萬聯國際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台招生辦事處

一窺世界動態、觀光休閒、飯店管理 
飯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