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台招生辦事處全新官網釋出】

應該已經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我們的官方網站換了新妝囉!



有鑑於 HIM 課程更新,駐台招生辦事處也趁機換了新裝囉!除了將所有的資料更新以外,還加入許多新的元素,採用較活潑生動的文字、訊息及圖片,希望能提供台灣學生更全面、更完整、更深入的資訊!

官網連結:http://him.ulearning.org/

請大家多多支持!快點上去瞧瞧吧~~


【A passion for Swiss hospitality and American Business Management】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透過紮實的餐旅管理、人際交往、語言與文化技能的發展,啟發個人的成功。HIM與全球大學排名中榮獲第89名的美國 Northwood大學合作辦學,使你即使在瑞士也能學習到最頂尖的美國商業管理課程,步步邁向寬廣的職涯大道。

瀏覽學校介紹請上HIM駐台招生辦事處官方網站:http://him.ulearning.org


免費諮詢預約電話:02-2731-8191(代表號) 
線上預約說明會座位:http://goo.gl/cNf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