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HIM校友Alejandro Bernabér晉升為凱賓斯基酒店集團執行長

 

   

Bernabé先生被監事會認定為凱賓斯基酒店集團(Kempinski Hotels)近十年以來的天才之一,並從前任執行長手中接下這個接替的委任職位,繼續帶領集團走下去。


Bernabé先生畢業自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有著飯店管理專業文憑。凱賓斯基酒店集團的監事會主席Michael D Selby表示,監事會全體一致地同意Bernabé先生任命為凱賓斯基酒店集團執行長。他們相信Bernabé先生會與他的管理委員會同事們一起為集團帶來新的生機,完成他們的夢景,以及帶領凱賓斯基酒店集團達到財務高峰和營運表現。



作為凱賓斯基酒店集團長期的繼任計畫,日內瓦凱賓斯基酒店集團於2014年10月30日宣布,自1995年來擔任該集團的總裁與執行長Reto Wittwer已於昨日退休,並且將其職務遞交給繼任者Alejandro Bernabé。Alejandro Bernabé成為凱賓斯基酒店集團的新執行長,其職務自2014年10月29日起生效。


在Reto Wittwer長達40多年的職業生涯裡,他是餐旅業服務年限最長的其中一名執行長,他曾於1989年至1992年擔任瑞士航空雀巢瑞士酒店有限公司(Swissair Nestlé Swissôtel Ltd.)總裁與執行長,接著於1992年至1995年擔任Ciga S.p.A. 總裁和執行長。在Witter成為執行長前,曾密集的在瑞士四處旅行,得到幾乎所有部門的工作經驗,結果,他比其他各級工作人員擁有更卓越的能力而獲得青睞。當他於1995年加入凱賓斯基酒店集團擔任總裁與執行長時,Witter有遠見地要將凱賓斯基推到全世界各地去,並建立一個國際性的品牌。從他任命起至今的二十餘年間,他成功藉由清晰地提供豪華酒店管理服務,以高選擇性擴張策略來實現其雄心,快速地拓展酒店數量由21家到時下的73家,且家家均在營運,他的如此作法,使集團的財富好轉起來。今日,還有35家正在興建或處於財務發展的狀態。他認為集團的成就股東是功不可沒的!因為他們很關心公司的長期成長與回報。今日,凱賓斯基真的擁有國際性資產,並以先鋒者角色投入許多市場;2012年,該集團的財務業績達到最高峰,並於2013年再次超越這個紀錄!



凱賓斯基酒店集團的監事會主席Michael D Selby表示,近二十年來,凱賓斯基的股東們均要求Witter先生做出長期承諾,並幫助他們實現共同的願景。他已帶領這個集團通過許多挑戰,擊敗了其他的競爭對手。凱賓斯基已安全度過經濟危機,這全然要歸功於他們凱賓斯基資產的酒店純管理協議的商業模式。Witter先生真的已讓凱賓斯基酒店集團成為一家成功的企業,今日其品牌受到全球餐旅業的敬重。

 

凱賓斯基酒店集團監事會非常感謝Witter先生為該集團所做的貢獻!他們希望在他退休之後,仍能繼續擔任該集團的榮譽主席,這是他當之無愧的新角色。

 

原文網址: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hotel-institute-montreux-alumni-alejandro-bernabe-promoted-to-ceo-of-kempinski-hotels-2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