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IRF  

全球共有72個企業198位招聘主管已於2014年10月參與SEG秋季的第12屆國際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簡稱IRF),HIM向來視此IRF為學校最重要的活動之一,每個HIM學生均會參加與這些知名企業招聘主管會面。

 

這場重要的IRF已於2014年10月20日至21日舉辦,IRF一年兩次,此次活動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98位餐旅業領袖來到蒙特勒參與這項盛會,他們會從SEG 7個校區的學生招募到他們想要的人才。

 

SEG的IRF可說是餐旅業最大的IRF,在餐旅業是很有影響力的,來參加這個盛會的都是這個產業頂尖的決策者。對學生來說,它是與世界招聘主管有連結的唯一機會,可從中更了解這個產業,以及獲得實習工作與畢業後的全職工作機會。

 


原文網址: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198-recruiters-ready-to-meet-swiss-education-group-students-2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F 國際就業博覽會
    全站熱搜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