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ity-students-switzerland  

SEG瑞士教育集團很榮幸宣布HIM大學部三年級第七學期的學生為學校在Peregrine CPA [譯註]測驗中獲得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成績63%!這個數字不僅被國際認可,還是學校有史以來最高的紀錄,更是美國境外大學商學院獲得分數最高的學校!

譯註:Peregrine Academic Services Global Eudcational Support所提供線上的學術評量測驗是針對美國境外大學所設計的,其中「一般專業要素」(Common Professional Component,簡稱CPC)測驗是以商業高等教育所進行的學術能力評量。學生通常學術課程初期開始時--也就是上過第一個商業課程,即參與這項測驗;另外,在所有學術課程即將結束前或畢業前,再次接受相同的測驗。

Pergrine CPC測驗是協助學術課程經理與評量協調員最好的工具,此測驗準確地測出學生從商業學術課程中得到多少專業知識?這樣才有機會讓商業學術課程獲得更多的改進。該考試乃是以「商學院與課程認證會」(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簡稱ACBSP)與大學生商業教育國際大會(International Assembly for Collegiate Business Education,簡稱IACBE)所定義的一般專業要素(CPC)議題為主。根據Peregrine學術服務(Peregrine Academic Services)當學生快要完成所有學術課程或接近畢業前所參與的這個考試,其結果即直接可測量出課業的學習能力。

HIM的助理校長與Northwood 課程經理Dr. Rebecca Wallace對學生們的表現深感驕傲!她向學生們表示:「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成績,它證明了你們的能力與動機。所有的你們應該都感榮耀,這代表了你們長期的努力已達到一個了不起的等級!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努力!」

資料來源:
1. The Common Professional Component , 2014/10/7, http://www.peregrineacademics.com/program/cpc/
2.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Students Score Impressive Results in Peregrine CPC Testing, 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hotel-institute-montreux-students-score-impressive-results-in-peregrine-cpc-testing-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