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institute-montreux-masterclasses-008  

 

HIM的大師研習班(Masterclasses)是瑞士相當專業的專題討論會,整年都舉辦,邀請世界各地各領域專家到校與對特定議題有興趣的學生會面。專題討論會採取與學生互動的方式,落實學生的實務經驗。

 

「吃得少,唯有吃最好的

喝得少,唯有喝最好的

菸抽得少,唯有抽Davidoff(譯註)

譯註:Davidoff是瑞士的產品品牌之一,以高級煙草產品見稱,包括雪茄、香煙及煙斗煙草。

 

Davidoff雪茄專家Mr. Johnathan Lüssi從巴賽爾(Basel)來與HIM學生分享他的經驗,透過課堂示範.學生們能親眼所見雪茄是如何做成的,從第一顆種子種在土地裡開始,到最後買主一口口抽著雪茄。這堂課開始之際,兩名學生走進教室笑著與Mr. Johnathan Lüssi握手,你了解這就是HIM正規的雪茄大師研習班──有好事要發生了。

 

在這大師研習班後半段的課程裡,同學們將動手把剛剛獲得的知識付諸於實踐,Mr. Lüssi大方地打開他擺滿雪茄的雪松木雪茄盒,並開始用手一根根地拿出遞給在場的每位學生。所有學生被請出教室到戶外,來到HIM的陽台,以日內瓦湖做為背景,每位學生熟練地點起手上的雪茄初嚐其味。禮品盒內裝著Avo雪茄、有特色的裁剪機和火柴,是送給學生能帶走留著私下享受的──這真是多麼愉悅的夜晚啊!

 

Mr. Lüssi下學期將重返HIM主講Cognac大師研習班,而且是Cognac結合雪茄的課喔!

 

 

原文網址: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hotel-institute-montreux-masterclasses-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