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畢業校友Carlo Pecoraro 

Carlo Pecoraro說:在HIM度過的時光是我這輩子最有趣的時期!

 

JW Marriott Marquis在進入HIM就讀前,出生於義大利卡塔尼亞(Catania)的校友Carlo Pecoraro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曾幫過知名的迪賽(Diesel S.p.A.[譯註]服裝公司拍攝宣傳照。2014年,他自HIM研究所畢業,取得研究生文憑(PGD)。才剛自學校畢業,111日他就踏入令人稱羨的職場──擔任JW萬豪侯爵酒店( JW Marriott Marquis)的餐廳經理,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最重要的其中一個酒店!學校好不容易聯繫到他,請他與學弟妹分享是如何從HIM的教室走向喧囂的杜拜。

譯註:Diesel是一家總部位於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公司

 

以下是學校與他的訪談內容:

 

是什麼因素驅使你學習餐旅管理?

我選擇學習餐旅管理,是因為這個領域能讓我成為自己!並且能結合我兩項兩大愛好──去世界各地旅行和餐飲。

 

HIM就讀時,你最喜歡的回憶是什麼?

絕對就是學校充滿著家庭的氣氛,還有就是有許多機會讓我能結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新朋友,這樣的氛圍仍一直縈繞在我心裡。我在HIM度過的時光,可說是我這輩子最有趣的時期!

 

在就學期間,你學到最重要的技能是什麼?

毫無疑問地,我在學校所習得的最重要技能就是領導能力。不過,我也要感謝HIM,學校讓我知道在多元文化團隊裡與大家一起工作是多麼的重要!

 

請你說說現在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你從工作中最享受的是什麼?

我的角色就是餐廳經理,這是一個相當刺激又有挑戰的工作。我管理餐廳所有的日常運作,包括員工、預算和行銷。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客戶關係!

 

在瑞士的學習如何幫助你成為現今的角色?

在我學習的期間,我學到很多,但我尤其必須感謝HIM,因為學校給我機會與產業菁英專家保持聯繫和向他們學習,他們帶給我360度的視野去觀察當今世界的餐旅業,我現在正在杜拜最重要的其中一個酒店裡將所學付諸於實踐。

 

你對目前正在瑞士學習餐旅的學弟妹有何建議?

我所能給學弟妹的最誠實建議是,從你想要專攻的餐旅業部門開始著手,試著去了解它,然後用上你的熱情和堅持!

 

 

資料來源:

  1. 1.     Graduate Success Stories, Your Career, HIM, 2014/11/13, 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graduate-stories/detail/carlo-pecoraro-2452
  2. 2.     Carlo Pecoraro臉書, 2014/11/14, https://www.facebook.com/pecorarocarlo/about?section=living
  3. 3.     Carlo Pecoraro Photography, 2014/11/14, https://www.facebook.com/pecorarocarlo/about?section=liv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M畢業生校友故事系列
    全站熱搜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