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與渡假村集團(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直接從業界帶來專門知識與技術、聲望和國際經驗,即將與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學術團隊一起工作數月之久,要使現有課程能夠完全適應於以人力資源專業計畫為主的客製化產業。

 

SEG瑞士教育集團總是致力於課程的不斷更新與升級,以符合市場的需要,才能給學生最好的教育經驗。為此,SEG想出了一個有效的方法,那就是直接請企業共同參與課程開發,如此才能使課程教學符合市場期待,以及強化學生學習的經驗。對HIM學生而言,這個合作夥伴透過知名專家,將其對國際市場的獨一無二洞察力,直接傳遞給學生。

 

作為HIM合作夥伴的一份子,四季酒店與渡假村集團將派優秀講師來授課,未來並優先讓HIM的學生成為該集團的實習生,並參與管理培訓計畫。

 Four Seasons Hotel des Bergues Geneva

HIM校長Ulrika Bjorklund強調,這個新的夥伴將使彼此的合作關係推到歷史的新高點!著名的日內瓦貝爾格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des Bergues Geneva)距離本校只須搭一小段火車,由於路程很近,我們的學生將擁有在此世界最優秀的酒店裡親自學習的經驗,這對本校學生絕對是一大利多!

 

日內瓦貝爾格四季酒店資深人力資源總監Sophie Senjaric小姐將於20141117日造訪HIM,屆時她將講授第一堂課!HIM學生已與HIM人力資源講師Pascal Serignat先生一起準備這個有意義的教育交流了。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與SEG瑞士教育集團所有人均歡迎四季酒店與渡假村集團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

 

原文網址: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four-seasons-hotels-and-resorts-signs-on-as-official-academic-program-and-module-partner-with-hotel-institute-montreux-2403

 

arrow
arrow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