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我們瞭解如何創造高水準的五星級經驗。」

yannis  

HIM校友知道如何創造五星級經驗

20142月,畢業自HIM的希臘籍校友Yiannis Magkos,取得餐旅管理商學士學位(BBA),四個月後他自行創業,擁有一家自營餐廳,就在家鄉希臘錫米島(Simi Island),那裡是他成長的地方。他把餐廳命名為LOS錫米藝術帆船俱樂部(LOS Simi Art Yacht Club),為一家融合異國風味、華麗的畫廊和走夜店風的特殊餐廳。才23歲的他雄心萬丈,期許自己能在希臘各地開分店!

 

HIM最後一學年,他受到藝術概論這門課程極大的啟發,它讓Yiannis思考,要為LOS錫米藝術帆船俱樂部創造一個結合異國風情的餐廳、華麗藝廊,以及有點夜店風格的獨特之所。

 

LOS這名字是取自龍蝦、牡蠣和壽司的英文字首,代表著絕對來自海洋的新鮮食物,這就是這個餐廳所提供的餐食。在這座錫米島,沒有機場,客人只能乘船而至,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會看天氣選擇抵達這座島嶼的時間,在此他們可享受到健康的早餐、別緻的午餐或豐富的晚餐。

 

二樓是藝廊,重現1945年多德卡尼斯群島(Dodekanisos Islands)簽降書的前義大利辦公室。牆上展示著藝術家為這群島所做的國際呼籲的藝術作品,像是Philippe PasquaErro, AdamiPavlos以及重要的希臘藝術家等。

 

在瑞士HIM三年大學課程對Yiannis而言最重要的學習是什麼?

Yiannis相信課程讓學生了解並準備好能大步邁向未來的工作生活,並能創造高級的「五星經驗」。這兩門最關鍵的課就是促使他開LOS的原因,而且他對能營運這樣獨一無二的精緻餐廳和酒吧非常快樂!他今年才23歲,他還想些什麼呢?他夢想在希臘以外的地區,開其他分店呢!

 

參考原文:

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graduate-stories/detail/yiannis-magkos-2261

 

arrow
arrow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