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916_748448378543634_4592168693421817780_o    

 

Glo-Bus, 全球商業策略模擬競賽(The Global Business Simulation Strategy Game),為世界各個知名商學院爭相投入參與的線上商業經營模擬競賽,其發展可追朔到上世紀90年代初期。此競賽著重於多面向,如生產設計、行銷、勞動力、股票發行、財務及現金流等都是競賽中必要積分項目,意味著參賽者必須對商業經營具備相當程度的能力與知識才有可能贏得好成績。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是唯一完美結合瑞士餐旅管理實務及美國工商管理技術的學校,多年來HIM學生代表學校參加Glo-Bus競賽均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2014年,HIM於最佳表現獎項中獲得168顆金星,連續四年成為瑞士所有參賽學校之冠﹔基於如此絕佳的表現,HIM取得最終BSI最佳策略邀請賽(Best Strategy Invitational)的參賽資格,並在第二產業類組中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僅次於紐約城市大學柏魯克分校﹔在全球最佳表現百大學校中,HIM也僅以0.5分之差取得第二高積分。

 

HIM,除了培訓餐旅實務技術,更重要的則是針對未來中高階主管人才著重培養行銷、財務及人資管理三大能力項目﹔為使學生能更了解市場動向,HIM與知名企業如四季酒店集團(Four Season)、瑞士愛德蒙德羅斯柴爾德私人銀行(Banque Privee Edmond de Rothschid)及世界第二大爵士音樂節之一蒙特勒爵士音樂節(Montreux Jazz Festival)合作辦學,由企業派專家到學校擔任授課老師,讓學生能及時取得最新職場資訊、走在觀光餐旅產業尖端。

 

2014年起,配合SEG瑞士教育集團為旗下五所學校所制定的教學策略,HIM進行課程大轉型,讓對餐旅觀光產業中高階主管工作抱有理想的同學能習得更多未來進入職場即將運用到的知識與技能!更多資訊歡迎參考萬聯網站、線上留言或撥02-2731-8191向顧問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