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在舉杯仰頭,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時候有張臉正意猶未盡的盯著你嗎?

 

 

在美國SLS 拉斯維加斯賭場酒店的Center Bar著名的3D Video,天花板上呈現黃澄澄的一片酒海,會浮現一張帥氣的人臉,

帶著濃厚的玩性意味觀察來往的客人,彷彿上方有一個時空入口,能連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SLS拉斯維加斯賭場酒店(SLS Las Vegas Hotel & Casino),擁有超過1600間客房,混合度假村和賭場,提供從早到晚的娛樂活動。

SLSHotelExterior_630x300  1610847_877084565656045_3634614065896844254_n  

  


擁有SLS的SBE集團是一個全球性的餐旅暨娛樂服務公司,致力創造新潮的酒店風格。

公司的核心理念強調,餐旅服務不該只是提供無可挑剔的服務和豪華設施,更重要的是讓客人享受獨具當地文化的體驗、聚集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

brand  


目前SBE在比佛利山莊、南海灘和拉斯維加斯都有開設酒店,並即將在紐約市、巴哈馬、西雅圖和費城建立新駐點,版圖從美國東岸到西岸延伸到世界各地;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http://s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