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分享於 飯店人Blogger

 

萬聯編輯部特於2012年底舉辦HIM年度十大事記重點回顧,由編輯部同仁列舉心目中的重大事記,然後再以複選方式慎重選出HIM年度十大事記。這十項重要事蹟,不僅是HIM的大事,更是HIM最榮耀與輝煌的得獎紀錄!

以下為萬聯編輯部特選的HIM2012年度十大事記名單(名單順序並無排名前後之分):


*HIM合作辦學夥伴美國Northwood大學名列US NEWS網路學士商業課程榮譽榜:

Northwood University的大學部遠距教育商業課程「教師證書與培訓」(Faculty Credentials and Training)和「教學實務和學生的學習投入」(Teaching Practices and Student Engagement)都名列2012年1月《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的全球「網路教育課程」(Online Education Program)的榮譽榜。

*HIM 參加Glo-Bus「最佳策略邀請賽」(Best-Strategy Invitational, BSI)競賽榮獲BSI大獎:

HIM自BSI大獎(BSI Grand Championship)2008年舉辦以來,這兩年內幾乎每季都贏得BSI大獎,優秀的表現超越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

2011-2012年,HIM學生團隊於榮獲BSI大獎的紀錄如下:
˙2012年5月,與其他11所世界各地大學贏得BSI大獎
˙2011年12月,與其他5所世界各大學贏得BSI大獎
˙2011年5月,與其他11所世界各地大學贏得BSI大獎

*HIM參加金星獎(Gold Stars Award)比賽,獲得31個金星獎,為SEG & 瑞士大學之冠:

HIM學生團隊在2012年Glo-Bus的金星獎比賽,總共獲得31個金星獎,比去年的24個還多!HIM不僅為SEG之冠,更是瑞士參賽大學之冠!

2012年,瑞士共有五所大學派出學生團參賽,其中包括SEG兩所大學: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和凱薩里茲學院(Cesar Ritz Colleges)參與這屆GLO-BUS金星獎比賽。HIM表現傑出,各獲得1個6顆金星、6個5顆金星、12個4顆金星和12個3顆金星,總共31個金星獎。凱薩里茲學院呢?6顆、5顆與4顆金星各獲一個,2個3顆金星,總共5個金星獎。

*HIM校友凱瑟琳˙赫爾(Kathleen Hohl)榮獲2012年「瑞士最優秀的櫃台接待員」(Best Receptionist in Switzerland):
凱瑟琳˙赫爾(Kathleen Hohl)畢業於2009年,十一月初榮獲2012年「瑞士最優秀的櫃台接待員」(Best Receptionist in Switzerland),參賽者必須通過一連串和談判、銷售與顧客關係有關的艱難競賽才能獲得殊榮!

畢業於HIM的凱瑟琳目前服務於瑞士多爾德大酒店(Dolder Grand Hotel),她是瑞士餐旅業最棒的宣傳大使,即將參加2013年1月在羅馬舉辦的全球競賽。

 

 

 

*臺灣優秀留學生陳懽當選2012年10月模範生:


來自臺灣的女學生陳懽(上圖前排左一)與其他三位優秀的亞洲男學生一起當選HIM十月模範生。每個月,BBA各年級與PG的教師們都會推舉一名學生,這四位優秀的BBA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生與PG研究生代表著HIM的文化典範。

 

 

 

 

*HIM老師海倫.拜恩榮登Skal會長寶座:
HIM老師海倫.拜恩(Helen Bayne)2012年12月被選為「沃威/蒙特勒Skal俱樂部」(Skal Club of Vevey/Montreux)會長,身為該俱樂部會長的海倫.拜恩,其任務就是不僅要增加會員,還要邀請“Young Skalleagues”共同參與來年的活動。

這個俱樂部由瑞典旅館業者成立於1932年,他們受邀向巴黎同業分享他們的想法;今日Skal的總部設於西班牙。這個俱樂部追求這樣的價值:幸福、健康、友誼和長壽。


*涵碧樓首屆台籍總經理由HIM傑出校友顏鎮國擔當重責大任

HIM傑出校友涵碧樓總經理顏鎮國(右一)

 

*HIM迎接來年10月新生 特改建現代簡約風格的新宿舍:


為迎接2013年10月廣大新生入學,特改建新宿舍,其現代簡約的風格獲得萬聯編輯部同仁一致讚賞,將這棟尚未完工的宿舍列入HIM2012年十大事記!

這棟新大樓將會增加61張床,處於超現代環境之中,距離HIM兩個主要校區只要步行數分鐘!

*SEG特舉辦首屆在台校友會,HIM參與的校友人數為5校之冠!
瑞士最大的飯店管理學校集團──「SEG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首屆在臺校友會於2012年11月6日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行。SEG旗下之HIM蒙特勒(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SHMS、凱薩里茲(César Ritz)、IHTTI及瑞士廚藝學校(Culinary Institute)等五所飯店管理大學,將近百位歷屆校友共襄盛舉,HIM在台校友參與人數為各校之冠!正在亞洲各國巡迴參加SEG校友會的SEG執行長佛羅倫˙洪德茲(Florent Rondez)和行銷總監蓋˙彼得斯(Guy Peters)也應邀出席盛會!

*SEG執行長Florent Rondez重點視察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臺招生辦事處:

2012年11月,SEG執行長佛羅倫‧洪德茲(Florent Rondez)與行銷總監蓋‧彼得斯(Guy Peters),在SEG首屆在台校友會開幕前,特別撥冗前來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臺招生辦事處視察。兩位SEG高層對HIM明年度的改制充滿了期許,對所有辦事處負責招生的服務人員給予最熱切與高度的關切與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