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na Hass- human-resource-specialization-lecture  

 

本系列的講座主要邀請現今活耀於餐旅業的成功與有勵志性職涯的校友,每學期這些返校的客座講師,會與學弟妹分享他們從開展自己的職涯所獲得的功課與建議。

畢業自2011年的HIM校友Milena Haas小姐,給HIM第五學期最後一週人資專業課程的學生分享她的成功故事,是如何從教室走進真實職場,成為瑞士蒙特勒史賽克公司[譯註]現職的人資協調員。
譯註:美商史賽克公司(Stryker Corporation)是全球最大的骨科及醫療科技公司之一。

HIM人資講師Pascal Serignat先生非常滿意邀請到Haas小姐返校與學弟妹互動並分享其經驗,他表示這講座對學生來說極為有趣,因為這讓他們有機會了解他們在教室裡所習得的理論,如何有效的運用於職場。

原文網址:http://www.hotelinstitutemontreux.com/en/news/detail/alumni-lecture-series-him-alumni-milena-haas-hr-coordinator-stryker-2441

 

arrow
arrow

    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