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centre-of-excellence-in-tourism-and-hospitality-education  

 

2015年初,HIM榮獲THE-ICE旅遊及飯店管理教育國際卓越中心(THE-IC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授予認證。


過一連串嚴格的審查與評估,總共花費逾一週的時間,由來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史都華博士(Dr. Stuart Jauncy)及來自澳大利亞的湯瑪士博士(Dr. Thomas Bauer),特地越洋來到HIM校區,評估學校的授課、學習及校園內的設備品質。兩位博士與多位學生、教職員、管理人員、管理高層、與HIM合作的企業及姊妹校面談,進而評估各審查項目的優良品質。


THE-ICE高層根據所有評估結果進行深度討論後,HIM終於順利成為這個全球著名的協會成員之一,並被公認為世界頂尖的餐旅大學!



THE-ICE認證對HIM有什麼好處呢?

獲得THE-ICE認證更可驗證HIM提供的是受到全球認可的最佳教學、學習環境,對HIM學生而言,更無庸置疑的大幅增加進入職場的競爭優勢,對於未來深造或事業發展都有絕佳的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