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新增文章了,因為這陣子實在是忙的很...
就趁著得來不易的三天連假,向各位推薦一些很不錯的網站跟資訊吧!


像小孩的大人 - 法文勉強

這是我幾個月前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個非常可愛的網站喔!
裡面有許多頗實用的資訊,像是法文發音和基本會話...請大家自己去挖寶吧!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TTC - London Teacher Training College
中譯為『 英國倫敦師範學院 』
成立於西元1984年 校區位於倫敦南區
多年來成功培訓眾多專業英語師資 分散世界各地

LTTC的TESOL課程皆由國際教育鑑委會 - CIACQ 鑑定完成
目前已確定提供給全世界共計25所合作院校在教學上使用
此外每個合作夥伴也都是國際認證協會 - IATQI 的協會成員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y! 一起加入今夏最夯的遊學團吧! 

‘09年的暑假 就要創造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隆重推出!! 最令人期待的瑞士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學院英語學習營


  瑞士,有近60%的國土位於風景宜人的阿爾卑斯山區;而Montreux蒙特勒更是位在瑞士最美的區域-日內瓦湖東端的”Riviera”。當地氣候溫和,是著名的溫泉地區,湖邊著名的水岸花景"Quai des Fleurs"聚集了許多溫馨獨特的商家和咖啡館,是下午或傍晚時分放鬆身心的絕佳地點!18世紀的盧梭、19世紀的詩人拜倫以及20世紀的海明威等知名藝術家,都曾以此地爲背景創作;斯特拉文斯基等音樂家也都曾在此流連忘返喔!此外,在這裡絕對能感受到更勝於其他國家的「世界地球村」的氣氛,特別是每年7月定期舉辦為期2週的「爵士音樂節」,屆時街上將會出現許多演奏者和音樂同好,場景十分熱鬧歡騰,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喔!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 由於社會國際化的腳步日益加速
為了讓台灣更具競爭力 連政府也積極推動英語教學

投入補教業的職場 期望能找到事業的第二春的人 日益增多
然而 雪花般飛來的履歷表 到底誰才能真正找到工作呢?

而現在或許正在思索著同樣問題的你 是否對教學本身有足夠的能力或經驗?
處在眾多的英語教學訓練中 你對TESOL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鎊貶值!留學英國就要趁現在!



更新日期: 2009/03/09 04:09
記者: 陳宣瑜、胡清暉/台北報導


  英鎊、澳幣匯率走低英國又免簽證赴英國、澳洲留學現在正是時候最多一年可省二十萬至三十萬元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迎合觀光人才荒 大學紛轉型  

本文引用自1111人力銀行 庫存頁面
更新日期 2008/9/16


  大學進入淘汰賽,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看準觀光人才荒的趨勢,台師大、致遠管理學院及義守大學醞釀轉型,不約而同發展餐旅觀光、飯店管理的人才培育,並與五星級飯店合作。

  要讓台灣飯店服務達到國際水準,不只要培訓具有服務觀念的端盤子初級人力更需要高階管理人才。不少大學便看到這個趨勢,準備在這方面著力,找到發展的藍海策略。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錄取率越來越高,大學生越來越多,學士已經越來越不值錢...

為什麼要念大學? 
天下雜誌影片:為什麼要念大學? 點我觀看  



昨天在天下雜誌的網站上看到這部宣傳短片
 

短片中訪問了幾位電視上經常露面的名人  

聽完他們的說法後,其實我感觸還挺深的...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萬聯國際教育機構官網


讓世界分享台灣的美好

前言

  台灣有華人世界獨一無二的故宮文物,在不到一兩小時的車程裡,可以從高山玩到大海,熱帶玩到溫帶,台灣有聞名世界的小吃,有原住民、中國、日本、南島等諸文化的融合,更有完善的地方文化,台灣的觀光,為什麼無法活躍起來?當香港、新加坡、韓國、泰國,甚至大陸的觀光產業高速成長,台灣的觀光為什麼獨自憔悴?

  原因很多。鎖國思想是核心,我們把觀光設定在交通部之下的一個局,本身就是落伍的思潮,錯誤的定位。其次我們缺乏一個引領觀光的「火車頭」景點,成為帶動觀光的動力;第三,觀光不是靜態等待客人,而是主動向全世界行銷台灣,我們需要一個全方位的觀光行銷機構。這是最主要的關鍵。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通在即,各國觀光客陸續湧入,世界各地的外資也開始提高投資台灣觀光產業的意願
飯店、旅遊、觀光...等相關行業的前景昰一片看好,未來必將出現求才若渴的情況
瑞士,除了是著名觀光聖地外,他們的觀光產業管理教育更是舉世聞名!! (還有巧克力!!)
若是有意到國外進修相關課程,請別懷疑,瑞士絕對是第一首選!!

因此,在這裡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瑞士HIM 飯店管理學院


下圖是HIM的Students Lounge:
HIMlobby.jpg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專畢業生 英文26字母寫不齊

〔記者張軒哲、許國楨/綜合報導〕


  大專錄取率攀高,程度卻直直落!不少大專畢業生嚮往科技大廠,「降格」與高中職畢業生競爭生產技術員,筆試時卻連二十六個英文字母都寫不齊或分不清楚大小寫,ON、OFF等單字也不會。

求職筆試 大小寫也分不清

  現值畢業求職旺季,台中縣市近日分別有聯合徵才活動,其中以高科技廠商最受年輕族群青睞,徵才攤位大排長龍。求職者投繳履歷集中於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工程師幾乎均要求大學以上相關科系畢業,不少大專畢業生為搶進科技大廠,選擇應徵門檻較低的技術員。

萬聯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